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2023年宿州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学生感恩意识与社会责任意识的培养,5月31日下午,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管理学院C203会议室举行2023年宿州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培训会,学工部部长李月云、郭祥东和杨林老师,以及2023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选手参加此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王思佳同学汇报了资助宣传工作的过程和心得,她结合自身受助成长经历,表示将以知恩感恩的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和社会的资助。



  杨林详细解读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奖助学金申请条件及评选程序等,建议同学们熟悉各项资助政策,善用主流传播媒体,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做好资助宣传活动的“备课”工作,为后续地开展资助宣传奠定扎实的基础。郭祥东详细介绍了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资助政策、宿州市埇桥区人武部以及宿州学院对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奖励政策。



  培训结束,李月云对参加本年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珍惜这次担任“大使”机会,展现“大使”的责任担当和精神气质,把党和国家的政策送到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家中,二要把宣传资助政策和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挑战自我,在社会实践中历练自我,磨练能吃苦、能干事的本领。




  李月云为王思佳同学颁发了“宿州学院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荣誉证书。30名荣获“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称号的同学与老师们合影留恋。

  通过培训,“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们对资助政策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资助宣传大使”所肩负的责任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即将开展“资助宣传大使”工作任务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他们将积极主动地做好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知恩感恩的践行者,让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惠及更多经济困难家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