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531日下午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月云带领全体学工部成员到学校图书馆四楼革命传统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步入革命传统教育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个板块历史图片内容讲解深入了解不同历史时期革命先辈英勇奋战的故事,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在展厅出口处,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进行集体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月云解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等,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实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专注于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加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务实开拓,为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党旗增辉添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