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128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逸夫楼A401党员活动室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党支部书记甘守飞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宪法、民法典、教育法律法规和爱国主义教育等相关法律知识。随后,组织支部党员共同收看了《宪法的颜色》栏目并进行《宪法》基本知识测试题。

活动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在今后工作与生活中,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自觉,加强宪法实施,履行宪法使命,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