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5日 | 点击数:

925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逸夫楼A401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李月云主持会议,学工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李月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赴黑龙江考察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纪实》等相关内容,并解读了《机关党委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结合学工部工作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下一步工作作了细致安排。

李月云指出,一是党风廉政建设要融入到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之中,确实以“五自文化的核心内涵要求自我,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促学生成长”理念,强化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