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心理咨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中心 >> 心闻动态 >> 正文
宿州学院第二十届“携手心扉 心路启航”心理健康月现场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等十七部门关于印发《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若干举措》的通知要求,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培育学生的健康心态和积极心理品质。1125日,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助理总队、心理学会在教育园区校区举办了宿州学院第二十届心理健康月现场日活动。师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詹春燕、唐周丽,以及150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携手心扉 心路启航为主题,策划了“现场签名墙活动”、“爱的抱抱温暖校园行动”、“幸运抽签有奖问答”、“心灵寄语”、“情绪交换盒子”、“心语邮递 共筑关爱桥”、“心灵手巧 黏土治愈”等特色活动。

11.25心理健康月现场日活动精心组织、筹备充分,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敞开心扉,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提升了自我认同感,让温暖溢满心田,将爱与温情留在了校园,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活动意义深远。

我校已连续举办了二十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以学生为主体,创新教育活动形式,传递正能量,聚焦提升心理育人成效,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营造和谐阳光心理氛围。生活是丰富的,也是充满挑战的,我们将不断前进,探索更美好的心路,让我们满怀希望、携手心扉、共同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