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心理咨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中心 >> 心闻动态 >> 正文
内心深处认识你——萨提亚模式的理论与运用系列讲座顺利开班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2日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充分发挥心理育人功能。1011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内心深处认识你——萨提亚模式的理论与运用系列讲座”的开班仪式。音乐学院副院长钦媛、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丁雪红、师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詹春燕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钦媛指出每个人都是生命发光体,有着光和热的能量。她希望参加培训的学生怀着向善、感恩之心,认识到优秀教师的可贵价值,珍惜培训提升的机会,不仅仅能吸取到知识能量,更能深化到思想、理念和方法的提升,在通往优秀的道路上坚韧不拔,从而发散自己的力量。

丁雪红作为本次系列讲座的主讲人,从萨提亚的成长模式、基本信念、沟通模式等方面娓娓道来,结合案例引发思考,大家积极投入、细细聆听,在真切的感受和体悟中更好理解如何应用一致性沟通建立关系,达成人际间的有效联结。

本次培训为期8周,围绕萨提亚模式的理论与运用精心策划、细心研磨成八次系列讲座,希望借此培训契机,大家深入交流与体验,获取改变的力量,不断收获更多的进步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