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暨“三问”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5月26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在逸夫楼B楼“征兵工作站和兵役服务工作站”召开主题教育学习暨“三问”交流研讨会,引导支部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思考。本次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贾学彬主持。



会上,贾学彬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接着进行了研讨交流,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对标学习和工作成效,聚焦立德树人、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等内容开展自我剖析和交流讨论,并明确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方向和目标。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立足工作岗位,为学校两个建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