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党委学工部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9日 |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学工部在逸夫楼A401召开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月云主持,学工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会。

会上,李月云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阅读大会讲话、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宿州学院学生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内容,并强调学工部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学以致用,更好地引导大学生精神成长,为学生办实事。

李月云结合学工部的近期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心理育人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抽查要常抓不懈;三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做到“解封不解防”;四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大家结合自己岗位职责,积极发言总结,查找不足,表示要争做新时代的领跑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