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关于宿州学院大学生医疗保险报销的有关说明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 点击数:

各学院:

我校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受理单位为宿州市医保中心。根据《宿州学院学生医疗保险管理办法》规定,现将学生医疗保险报销相关事宜作如下补充性说明:

一、门诊报销

1.报销时间:每周二、四全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报销地点:逸夫楼一楼大学生事务中心

二、住院报销

1.报销时间、地点:每周三下午2:00—5:00,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审核报销材料。

2.寒暑假、五一、十一等节假日或在校外实习期间,如有病需要住院治疗,须先拨打电话3066909进行备案(医保中心要求)

3.在宿州本地(埇桥区、灵璧、泗县、萧县、砀山)住院的学生,需要就医时出示电子医保凭证,出院可以直接结算。

4.学生异地住院治疗结束后,需要携带:

1)本人的身份证和学生证

2)住院病历(医疗费用壹万元以上需要)

3)正式发票(盖医院财务的章);

4)费用明细清单(盖医院财务的章);

5)出院小结(盖住院收费处的章);

6)宿州市高校在校大学生转诊转院审批表;

7)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两张);

8)学校发个人农行的银行卡复印件(正面带卡号一张)。

5.经学生处审核后,由学生本人将材料送至宿州市医保中心办事大厅。

三、注意事项

1.住院病历:出院后7-10天到所在医院的病案室将本人一整套住院病历打印并且盖病案室的章。

2.宿州市高校在校大学生转诊转院审批表按照表格要求填写,转院理由可以不用填写。最下面一栏就诊证明,需要所就诊的医院填写并盖医院医保办的章,身份证复印件需要张贴。

3.宿州市医保中心办事大厅地址宿州市高新区埇上路566号(市城市规划馆北侧)4楼西大厅,市内可乘坐3路、101路公交车直达市政务服务中心。(宿州学院东区乘坐15路公交车到华夏超市站转3路公交车直达市政服务中心

4.宿州市高校在校大学生转诊转院审批表下载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