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心理咨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中心 >> 心闻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37日上午,党委学工部在师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学工部部长甘守飞、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和咨询中心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詹春燕主持。


甘守飞指出,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于新学期开展的心理排查工作要落实落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合各二级学院的心理辅导站,积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对重点关注学生开展好包保帮扶工作,有效进行心理危机评估与干预。会上,甘守飞对心理辅导员们的工作付出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心理健康工作的三个要点,一是方法得当;二是耐心细致;三是高责任心。

会后,詹春燕操作演示“智慧思政-心理健康管理系统”,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平台的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