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宿州学院“诚‘邀’你我,与‘信’同行”创意设计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大力开展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2218号)要求,通过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经研究决定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诚‘邀’你我,与‘信’同行

二、活动对象

宿州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520-2021610

报名截止时间:527

评选截止时间:66

四、活动方式及作品要求

1.海报:

作品形式不限,招贴设计、手绘画、电脑绘图、海报设计皆可,格式要求为A4大小。要求附上作品的相关文字说明(包括简要阐述作品主题、内涵,作者的姓名)。

2.书法:

书法作品:纸张大小要求:四尺以上,字体不限、软硬笔皆可。

篆刻类:规格不限

3.绘画:

画种不限,中国画、剪纸、漫画等皆可。要求作品构图完整、色彩和谐,尺寸不得小于10cm×20cm

4.文创:

结合主题元素进行文化创作设计。格式要求为A4大小要求附上作品的相关文字说明(包括简要阐述作品主题、内涵,作者的姓名)。

附:所有优秀作品会在相关平台以图片展的形式展览附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可灵活多样,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围绕诚信美德,通过艺术形式培养诚信品德、树立诚信意识理念。海报内容创新且贴近学生生活具有诚信教育意义的作品

2.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凡因此引起的任何问题由本人负责。

3.参赛成员将参赛作品以图片的形式提交,并注明姓院系、专业、姓名、班级、学号、手机号码。

4.由评委老师对收上来的作品进行打分,按照细则评选等次。

六、报名方式

1.登录到梦空间APP报名。

2.加入指定的活动群,群号:980234617,以便相关事项及时在群里公布。

七、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获奖名单将在“宿州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活动群公布。

活动负责人:

崔世豪 17855646043 QQ1725601560

17360806035 QQ2284888515

15066793832 QQ2529923362

解海涛 17775017754 QQ2573722187

主办单位:党委学工部  

 承办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52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