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宿州学院第1期“我为时代育新人暨学工论坛”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凝练“学工工作靠大家,教育者管理者先受教育,与学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思想共识,构建“两大两多”联动协作机制,强化“大学工、大思政”协作育人的队伍建设,搭建“多交流互动”、“多宣传提升”的理论、思想和实践资源共享共赢平台。经研究决定定期举办“我为时代育新人暨学工论坛”。现将第1期论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全员育人暨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引导帮扶

二、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下午2:30

三、地点:逸夫楼第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相关发言人员

五、主要内容

1.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学生骨干代表交流汇报(每人限时5分钟)

学工部,保卫处文学与传媒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

2.领导讲话

六、相关要求和提示

1.紧扣主题,围绕学生安全事务,总结工作,谈思路举措;围绕学生安全重点难点,强化思考,谈建议意见;围绕学生安全实效,提炼亮点,谈创新体会。

2.交流汇报单位代表将发言材料10月18日下午5:00前发到学生处邮箱szxyxsc@126.com。

3.其他二级学院要将开学两月以来的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引导帮扶工作总结发到学生处邮箱szxyxsc@126.com。

 

                             党委学工部 保卫处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1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