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宿州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宿州学院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逸夫楼征兵工作站举行。学工部部长甘守飞,征兵工作站负责人,退役优秀学生代表及入伍学生参加欢送会。

甘守飞代表学院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表示祝贺与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胸怀使命、肩扛责任,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将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并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刻苦训练,尊重首长,团结战友,尽快融入军旅生活,争取成为军事素质过硬的合格军人;二是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为科技强军以及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三是要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坚持政治学习、体能技能训练的同时,锚定职业目标,争取更大的进步。他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实后盾,学校会持续关注入伍学生,期待同学们载誉而归。

最后,优秀退役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做了部队生涯经验分享和交流。入伍学生们一致对学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服从指挥,追梦军旅、不负青春,为校增光添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