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中心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2年征信金融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7日 | 点击数:

为巩固和深化我校诚信教育成果,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爱国爱校、勤奋好学的品质,对广大学生进行诚信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现决定在全校开展2022年征信金融知识问答活动。

一、活动主题

“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66日至2021615

四、活动地点

线上(易班APP

五、活动方式

本次知识竞赛在“易班优课”平台上进行,通过电脑或手机任意一种方式参加答题即可。具体参赛要求如下:

1.登录易班平台,打开优课,添加课群,输入邀请码: S7SR57L9 ,点击在线考试,进入答题界面。

2.系统从题库中随机产生50道必答题,每题2分。

3.参赛者在答题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出,须在50分钟内一次性答完。每人仅限答一次。

六、报名方式

1.登录到梦空间APP报名。

2.录取后及时加入指定的活动群,群号:952810457,相关事项将会及时在群里公布。

七、奖项设置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正确率优先。活动结束后,个人成绩排名以答题得分为准,若得分相同,则按答题用时排序,时间短者排名靠前,最终确定个人获奖名单,获奖名单将在“宿州学院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活动群公布。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活动负责人:

方侠泽:手机:18133715607 QQ2478257889

桂 巧: 手机:18098771207  QQ70856433

崔梦丽:手机:17360820134 QQ757044742

主办单位:党委学工部  

承办单位:商学院  

    20226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