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中心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 点击数:

1012日下午三点,2020-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在教学楼A303召开,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蔡之让主持。


工部部长李月云向与会委员介绍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政策,以及学工部对各二级学院报送的国家奖学金推荐材料审核情况。与会委员根据国家奖学金评审要求,对各学院国家奖学金推荐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经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集体讨论后,一致认为祝慧敏29名同学符合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同意推荐他们申报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

蔡之让充分肯定了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并强调指出,国家奖学金是学生在校期间的最高荣誉,是奖励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优秀的学生,评审工作严肃性强、责任重大,关系学生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文件精神,严格执行评审标准规范上报材料。会后,二级学院要积极宣传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并及时将成长汇报材料上传易班,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奖助学金的育人功能,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同学们争当先进、比学赶超,推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

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李月云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进行了汇报。院长张莉强调,各学院、主管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务必要严格把关评审对象、资格条件、评审程序等方面的要求,认真组织评审工作,确保国家奖学金真正用于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异的学生身上。经学院国家奖助学金领导小组成员审核,一致通过、同意推荐祝慧敏29名同学申报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并进入下一步公示环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