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助中心 >>  学生资助 >>  正文
阳春三月,爱满宿院—宿州学院开展第十届“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0日 | 点击数:

为了学习与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互助意识,3月24日清晨宿州学院第十届“爱心义卖”公益活动在一食堂门前拉开帷幕

“爱心义卖”活动是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校学生工作助理总队具体实施,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活动分为筹备、义卖、捐助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生工作助理总队成员和“爱心接力”学生代表在全校发起动员,收集师生们捐赠出的爱心物品,整理分类;第二阶段是在校园内设立专场,对所捐物品进行义卖;第三阶段为善款捐助,将所得善款全部作为后续开展的“爱心捐助”、“爱心支教”、“爱心敬老”等活动形式进行捐助。




持续三天的义卖活动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景观,琳琅满目物品在一次次转手交易中发挥了最大价值,爱心也随着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在春日的校园接力传递。


通过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8647.56元。“爱心义卖”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奉献之心,激发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全校师生的雷锋精神和公益精神,为营造“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和谐校园环境贡献了能量。虽然本次义卖活动结束,但是爱心的传递,始终在继续。

(撰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孙增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