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含专升本)体检工作安排-学生处

网站首页> 迎新网>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级新生(含专升本)体检工作安排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02点击数:

注意事项:

1.按照学校要求,每一位新生(含专升本)必须参加入学体检,体检结果和资料要存入学生档案。

2.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到校医院体检的同学应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2米线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完成后,将体检表交到收表处,快速离开,不要逗留、聚集。

3.请各位辅导员(班主任)督促、引导新同学(含专升本)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每天早晨6:007:00点参加抽血同学为当日体检的所有学院学生上下午学院进行其它项目检查

4.请各位辅导员(班主任)指派班级学生代表在体检的前一日下午四点左右持班级学生花名册到校医院缴体检费、签字、领取体检表和化验单(以班级为单位),提前分发到个人。

5.抽血同学当日早晨不要进食、饮水,保持空腹。

6.参加抽血时带上化验单,填写好姓名、二级学院、班级等信息。

7.参加内科、外科、PPD等项目体检时带上体检表,填写好姓名、学院、班级、学号等信息。

8.参加结核菌素试验(PPD)检测时:要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时间间隔7天以上;另外,如有发热、急性传染病(如麻疹、流行性感冒)、急性结膜炎、急性中耳炎、全身性皮肤病以及过敏体质者,不宜进行结核菌素检测。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