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2022级新生公寓用品介绍-学生处

网站首页> 迎新网> 正文

通知公告

宿州学院2022级新生公寓用品介绍

作者:发布日期:2022-09-01点击数:

各位新同学:

欢迎入住宿州学院学生公寓

为促进寝室内务的统一美观,我校通过合肥高校一二片区2022年学生公寓用品联合采购招标,选取了9个品目的公寓用品。每套合计520元,同学们可自愿购买。收费方式为学生公寓用品中标企业现场自行收费,在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学生公寓(男生楼5#、6#),(女生楼14#、15#)楼门前各设一处收费点能够使用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收费人员现场开具票据,凭此票据到5#、6#、13#、14#楼公寓用品发放处领取学生公寓用品。

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5#、6#1415学生公寓楼前处收费点,是学校指定的公寓用品收费点,有明显的收费标展牌,校外校内再其它收费点或收费方式。


                                 宿州学院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二〇二年九月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西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