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心理咨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中心 >> 心闻动态 >> 正文
宿州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5.25”心理健康日活动纪实
发布人:心理咨询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6日

5月25日,宿州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在一食堂门前广场举行,学工部部长孙增响,思想教育科科长贾学彬、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詹春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教研室主任吴枝兵、笔迹分析师郑思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朱韩兵、王妹、陈抗及学生工作助理总队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用心读懂你我 畅享青春年华”现场签名、笔迹心理分析、现场心理问题答疑、心理宣泄、幸运大色子、手绘心理面具现场评比等内容。

活动中,各位心理咨询教师和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5.25”心理健康日活动目的和要求,积极引领同学们参与每一项游戏活动,通过游戏活动来释放自己的压力,调节心情。郑思亭老师的笔迹分析,依然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大家现场书写内容,郑老师通过笔迹分析帮助他们分析自己的性格、职业趋向以及择偶标准等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枝兵、王妹和陈抗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心理问题都细致地进行了答疑,宣泄区更是吸引了许多好动的同学们,他们用力击打着宣泄器材,感受情绪宣泄带来的乐趣。

整个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欢快、和谐的氛围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活动中同学们始终洋溢着展现自我、战胜自我的信心与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以乐观进取的精神面对挑战,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困难,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