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心理咨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中心 >> 心闻动态 >> 正文
宿州学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月之——母亲节活动
发布人:心理咨询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5月14日开展了以“母亲节送祝福”为主题的活动。

705fa2ef5c38a6e9-01_副本.jpg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组成,上午,以文字形式展示对母亲的祝福,活动中同学们在便签上写上一句对母亲感谢祝福的话语,将自己的心声通过小小的便签向身在远方的母亲送出自己的一份孝心。晚上先在操场放映同学们为祝福母亲而拍摄的视频,然后放映电影《最疼爱我的那个人去了》,该电影以平铺直叙的方式讲述了由斯琴高娃扮演的女作家在其母亲生病那段时间陪伴左右的点点滴滴,向我们表达了要珍惜身边的亲人,不要等到失去时再后悔的主旨。母爱,并不轰轰烈烈,有的只是平凡中透出的暖意,炎热中透出丝丝凉意。珍惜母爱那无微不至的关怀,那是我们应该得到的也是母亲值得骄傲。

IMG_1158-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