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心理咨询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咨询中心 >> 心闻动态 >> 正文
宿州学院顺利举办“宿州市沙盘心理辅导技能学术交流会”
发布人:心理咨询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2017年3月11日,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与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共同举办了“宿州市沙盘心理辅导技能学术交流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宿州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詹春燕、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任博杰会长、宿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丁雪红、王妹以及来自宿州市四县一区的50多位心理咨询师。

QQ图片20170314095554_副本.jpg

本次活动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部分丁老师主要从沙盘游戏的组成、来历、理论基础、创始人、到沙盘游戏与中国文化、沙盘游戏工作室的要求等内容,为大家做了一次详尽地分享。实操部分共分五组,每组十人。参与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在专业教师的陪伴下,用心寻找自己喜爱的沙具,在小小的沙盘上呈现出一幅幅美丽的人与自然的和谐画面。尽管大家是初次合作,但基本上都能从大局出发,关注整体,接纳个人。

QQ图片20170314095507_副本.jpg

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是一个公益性社会组织,致力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关爱留守儿童。宿州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也通过本次活动,把校地的合作落到实处,为实现信息共享、理论提升、合作共赢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