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工部召开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0日 |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学工部在逸夫楼401召开工作作风建设推进会,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月云主持。

会上,李月云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的具体实施方案》等文件,开展了讨论交流,认真查摆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措施。

李月云结合学工部工作实际情况,就加强和改进本单位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严到底纠治“四风”。二是进一步强化严格自律,将学校各项要求真正落细落小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三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作为检验工作的首要标准,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四是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把“创一流、出经验、有特色”作为推进工作的努力目标。

打印